Take you away

小🍠:不可描述

Take You Away - Angus & Julia Stone

昨晚梦见你了,

梦见带你在放假的时候回家和亲戚吃饭,

不是第一次见面的那种紧张情绪,

那是种婚后几年全家团聚熟悉且温馨的感觉,

在乡下,

那天晚上下好大的雨,

然后我冒着雨来接你,

一起在雨中奔跑,你拉我扯,

我们居然在乡下淋着雨滑溜冰鞋回家,

在下坡的时候,

你滑轮溅起的雨水和泥浆都弄到了我脸上,

我在后面一直叫你下坡慢点慢点,

你就跟小朋友一起在雨中狂欢且忘形,

突然转弯来了一辆车,

你回头看我伸手来拉我,

暗示我说 你刹不住了,

我猛的一蹦飞奔到你身边,

拉着你的手在雨水转了好几个圈才停下来,

本以为可以想电视剧里面那样“来个英雄救美,便以身相许啥的”

结果车灯射着眼睛都睁不看,

才发现车子早在离我们5M开外的地方就停下来了,


回家一起洗了澡,

你给我吹干了头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春夏秋冬,

我洗完头都要吹头发,

你就自己不喜欢吹头发,

但是你开始喜欢上了给我吹头发,

想想还挺甜蜜,

我表妹来敲我们们说差不多要吃饭了,

我表妹一脸腻爱的表情盯着我俩,

我说 “滚滚滚,我们俩腻歪着咋还把你甜蜜到不要不要的,你老公不爱你了嘛,然后做了个假笑 ” 

我表妹害羞的跑了,


吃饭的时候,

大家就跟好多年没见似的,

在饭桌上开始嘘寒问暖,

谁谁谁又生了小孩,

谁谁谁结婚了,

谁谁谁家小孩考上了重点高中,

.....

说实话,

第一次开始感觉到

不这样反感这些以前看来很排斥并厌恶的唏嘘感叹了,

可能是因为此时你正握着我的手说,你又该剪指甲了吧,

大家开始敬酒了,

然后你非要去和我网红妹妹连喝三杯酒,

说是 感谢她把我让给了你,

微醺的你被她老公一直拉着,

然后我走过去盯了他一眼,

他就怂了,

再也不敢拉着你和我网红妹妹喝酒了,

没想到那么多年后,

他还是依然怕我,


第二天,

我侄儿从好远的地方回来了,

你说以前没见过我侄儿,

非要拉着我去给他买礼物,

然后就去了文具用品店,

其实那个时候我也不记得我侄儿是该上小学,初中,还是大学了,

只记得以前他老是喜欢叫我陪他玩游戏,

给他画画,一起玩乐高,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些时候侄儿其实内心是很孤独的,

宝贝在选包书的壳子,

你说你想买墨绿色的,

因为我喜欢墨绿色,

店长的小女儿一副睡意朦胧的半眯着眼给我们拿了白色,

我说小朋友,我们是要墨绿色的哦,

那小女孩盯了我一眼就跑出店了,

我还在回头看了他一眼,

当时想着,她还真古怪,


梦醒了,

我爱你,

评论
热度(2)

© 泽轩 | Powered by LOFTER